薛丁格的虎斑貓

一隻寫文自肥的虎斑貓
有著一顆極度中二的心
可以拍打盡量餵食

戰術意圖


其實我只是在想鄭軒壓力山大的各種可能而已。

-----------------------------------------------------------

 

  藍雨號稱氣氛最好的隊伍,隊員們私下團體活動非常多,就像今晚是排除了正副隊長這兩個統治階級的平民之夜,通常都是拿來研究如何團結一致反抗欺壓絕不屈服於淫威之下。

 

  不過為了照顧新來的盧瀚文同學,最近的主題都是回顧團體活動歷史,今天則是尾牙春酒慶功宴這些固定飯局的回顧。

 

  "各位前輩,我有問題。"

  

  盧瀚文一邊喝著果汁一邊按下暫停電腦螢幕正在播放的錄像,那是前幾天藍雨吃尾牙時的活動花絮,他指了指畫面上在帶頭喊精神口號的黃少天,說:"為什麼黃少每次喊口號的時候都瞪著隊長啊?"

 

  "因為接收到黃少的殺意了,隊長也對著黃少笑得特別可怕啊。"宋曉指著畫面另一邊的喻文州,自己引以為傲的大心臟都覺得隊長這笑容有說不出的寒意。

 

  "而且隊長是第八賽季才開始這樣的,"徐景熙打開一包新的零食,說:"這口號聽于鋒說第六賽季就有了,黃少的逆襲啊。"

 

  李遠搖搖頭,"嘖嘖,戰術大師與執行者的對決真是可怕。"

 

  "前輩......你們這樣說我聽不懂啦。"少年舉起他比大家都短了一截的手,"請求解釋戰術目標與意圖。"

 

  鄭軒吞下口中的辣條,懶洋洋地開口:"我們的精神口號是什麼?"

 

  盧瀚文秒答:"為了榮耀女神,獻出我們的身心,寧為職場得意單身漢,不當賽場失利脫團狗。"

 

  宋曉接著吐槽:"黃少到底怎麼想的,簡直充滿了死死團的惡意。"

 

  李遠:"黃少不意外,但是隊長怎麼能接受。"

 

  徐景熙:"你們知道別人還笑我們這根本是廟規嗎?"

 

  "這不是很明顯了嗎?小盧你可是我們藍雨的未來,要是戰術素養不足以看穿黃少的陰謀簡直壓力山大。"

 

  "所以黃少意圖使大家跟他一起當單身狗,重點目標是最受女生歡迎的隊長。"藍雨的未來不負眾望破解了廟規之謎,但是還沒跟上戰術大師的思維,繼續問:"那為什麼隊長後來才對黃少那樣笑呢?"

 

  "第八賽季全明星上黃少對著鏡頭笑得玉樹臨風,展現了他也有安靜的美男子的一面。"

 

  "因此粉他的妹子爆增了不少,這個看臉的世界。"

 

  "但是我們都知道他趁鏡頭轉走的時候對劉小別比了中指。"

 

  "隊長也是有他的戰術意圖的,壓力山大。"

 

  "所以隊長是覺得黃少脫團的可能性大增,沒立場特別針對他了對不對?"這個話題就在盧瀚文的總結中轉變成他們的正副隊長感情到底好不好。

 
  回到房間後,話中有話卻沒人發現的鄭軒敲了于鋒的QQ:"連新來的小盧都發現了喊口號時隊長跟黃少的不對勁,怎麼就是沒人想到他們真正的意思,壓力山大啊。"


落花狼藉:"......不就是黃少想讓喻隊單著等他嘛,他們還沒發現啊?"

槍淋彈雨:"而且他們以為隊長是因為黃少女粉暴漲所以才笑得發寒。"

落花狼藉:"黃少在全明星上對蘇妹子吹口哨後,除了等著他的喻隊外想掐死他的人多了去,簡直是群嘲。"

槍淋彈雨:"藍雨就是太和諧了,連調戲女神都能不起仇恨,所以他們才沒發現。"

落花狼藉:"後悔沒來百花了嘛?[蠟燭]"


槍淋彈雨:"......我們再也不能一起愉快地玩耍了。"


  雖然鄭軒這麼說,但是能讓他抱怨因為這件事而壓力山大的人依然只有于鋒一個,直到多年後退了役的喻文州在微博上發了一張照片。

 

@魏琛V:豬跟白菜還不都我家的!!!//@張新杰V:戰術意圖太明顯了。//@叶修V:恭喜老魏,你家的豬終於會拱白菜了。//@盧瀚文V:還我清純無知的童年!!!//@王杰希V:廟規的戰術意圖嘛,懂。//@于鋒V:幸好我早就到了百花//@鄭軒V:黃少你那點心思我就看出來了好嗎?壓力山大啊!//@徐景熙V:原來廟規的潛台詞是等你回老家結婚嗎!!!

@黄少天V:真佩服我自己,怎麼能想出如此深藏不漏的戰術呢,而且還完美地執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們這些凡人還不快跪下唱征服!!!隊長真不愧是戰術大師是我的好搭檔有默契有水準感動全中國,我要一輩子跟隨你//@喻文州V:@黃少天V 戒指.jpg獎勵掉落不解釋^_^

 

2014-12-14 /  标签 : 黃喻鄭軒 17 2  
评论(2)
热度(17)